close

一旦去了旅行 回來後就會心養養的計劃下一次的旅行

我現在就是這個情況  心裡很佩服一些有勇氣自己一個去旅行的人

像我這樣的人 很容易就會忘記帶這樣忘記帶那樣 突然迷路又不敢用不流利的語言問別人

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五天遊 經歷就足夠使我在朋友前說上好久的話 如果我去了一年的working hoilday

我回來應該是完完全全的另一個人。

 

無意之中發現了自己的自私 我沒有想像的大方 也希望只有自己擁有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這樣?我應該努力地改變這個想法嗎?

天父,你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