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哭了一場, 我這次哭跟之前有點不同, 之前作大決定的狂哭是因為我把心中的不安, 對未來的恐懼,心中的爭扎無張放大, 自我沉在驚恐當中, 這不但無補於事, 而且使自己生活在萬分痛苦當中。我不知道這種痛苦從何來, 也不知如何安靜自己, 聽真實的我說話。今次的哭是我安靜下來, 發現自己原來是十分害怕面對未知的未來, 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也常拿別人與我自我比較, 我覺得我一不肯去面對這一點, 常常因此而痛苦, 這種軟弱而哭, 雖然我哭, 但我知道我已比昨日的我進步, 長大了。而且我找到一點點的東西, 我因著有能力去愛身邊的人, 我有勇氣去長大, 就算是萬分痛苦, 我會告訴自己:要頂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