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完音樂佈道訓練, 真的很火熱,要無時無刻地敬拜和讚美神,敬拜不只是唱歌, 任何一件事都可以在敬拜神, 讚美不可以只在心中, 要說出來, 讚美神和人都是一樣, 要告訴,要說出來。剛剛很自在, 我要不停地告訴自, 我是生活在一個團體裡,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要別人重視你, 團體不同個別地與人相處, 在一個團體裡, 能有自己的位置, 不單單要別人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而是要整個團體裡的每一個人都能參與, 都能共享由團體帶來的快樂, 和一個團體相處用的方法不用, 感受到的快樂也不同。如何與一個團體相處就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剛剛每個人都說了一句讚美我的說話, 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地感覺就是像在LA一樣, MY HEART IS FULL. 有人說我很美麗(黑), 溫柔(程),有愛心(龍), 可愛(欣,倫), 願意付出(堂), 細心(CONNIE,SIN), 其實我有些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從何看出, 不過我知道即使我一個身體不完美, 其實內心有很多軟弱, 連我自己也會為此而大哭的人, 也有人欣賞我的地方, 我看其他人也一定有一大堆美麗的地方, 求主讓我經歷自己的軟弱, 這樣我才會看見你在我身上的作為和神你如何改變我。天父牙,你叫我看到自己的價值, 是不是要我使別人也看見自己的價值, 如果是的話, 求你幫助我, 因為 我, 是一定不能做到的。

成長 很苦, 但不成長更苦, 要在團體裡付出 有點難, 好好管理自己比在團體有付出易, 但連自己都管理不好, 如何在團體裡付出?一個人成熟, 才能使身邊的人有更多的成長, 才會影響他們, 才能進入她們的心。我感覺神在預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