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姚慧妍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健康對她來說很重要。

有discipline的生活真的很好, 因為很多東西可以自己控制, 生活本來覺得辛苦或很難做的東西, 因為discipline好, 都變得不困難了, 生活輕省了很多

我現在很留意自己在想什麼, 自己的感覺。

剛剛在唱敬拜者使團的歌, 我覺得video中唱的人都charm, 他們沒有很大的情緒顯在外, 但就是看到他們很美

我不停地在想明天祟拜唱歌要抱什麼心情, 然後得出的結論是--投入, 在我在youtude跟唱的時候, 我感受到很大的平安, 我感受到神好像在告訴我無論我唱得如何, 神都會包容我。心也感到喜樂。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帶了貴州的波波糖開組長會, 我知大家都好像不太有興趣, 不過我感到感動的是, 波波說太甜了, 好像不太想吃, 之後陳穎恩在桌上拿了一粒來吃, 雖然我沒有因為波波不愛吃而感到收恥, 但我因為陳穎恩的行動而感到感動, 這個感動的感覺好像代表了我開始開放自己, 可以感受到愛了,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生命中一個unbelivable 的成長和change, 是我靠自己不能改變的, 我真的太開心了!!2年間, 我就一直找尋著這份''能感受愛''和''回應愛''我相信''回應愛也是很開心的事。

 

我不要做偉大的事, 我只需做微少的事, 我是微小的人,所以做微小的事(這是我從一個分享粥給別人吃的伯伯說的), 我聽了, 也覺得自己應該這樣做, 我不知為什麼, 突然就覺得輕省了很多。可能是我生命上的改變, 使我8有一點壓力, 要去使人的生命也有突破, 我很努力, 也有try過, 但這份責任好像沒有盡頭, 不是因為有太多生命需要改變, 而是如何才算是不用再更改的生命呢?我的疑問來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