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80  
  

 

剛剛讀了mandy的blog 使我想起自己也有一個平台說說話

心裡面很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自己真實是一個怎樣的人

常常偷偷記下一些使我對自己有反省的句子和自己想出來的道理 希望改變舊有對人的態度和想法

使自己的性格改變 這是可行的 也沒有什麼不好 從害怕跟異性談話變得可以談話像朋友一樣  很獨立的處理事情 一切都像很自然

但愈是這樣好像就愈不了解自己 身邊的朋友也因我常變的性格弄得不明白(不要說你們,連我自己也弄不清)

如何才是一個真實的我?

我在想 一個人改變自己的性格來迎合大眾的口味 不錯 可能很多人都會喜歡你

不過真正適合你的人會因隱藏了真實自己的你而找不著你

人是應該彼此找適合自己的人 而不是改變自己迎合喜歡的人

即使世界只有一個合適我的人 做自己然後遇上她/他 也總好比一直和一些不合的人在一起

我已經找到她 但沒有找到他 但我相信 只有一個你 上帝也會使我們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