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  

帶查經!多謝嘉君一句:唔洗緊張,我地會一直係到

分享時,說大家的夢想,我發現大家都有著偉大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找到自己的夢想或是確定自己的夢想

聰頭煮了一大餐,吃完後又有蛋糕吃--小盈生日

一起唱生日歌,自己的生日也沒有那麼開心!,i love you yan e

之後玩一百和狼人, 說真的真的有一家人的感覺,一起圍著吃飯,我可以安心的像對待家人一樣對待你們嗎?

回家的時侯陣陣涼風吹來,好舒服

 

人生不能 或害怕做自己想做的事,人生還有什麼意義..自己的人生是屬於自己的,如果樣樣事情都說害怕,這樣不行,那樣又不行,人生會過得很辛苦 這是一個7仔同事告訴我的,這些話是對我自己說的。如果有一天,我能做自己愛攸的事,我的人生會變成如何呢?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心理上的限制總比身體上的限制來得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