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九-這是我爸經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

剛剛過去的一星期, 我就經歷了很痛苦的時刻。

星期二去了DISNEYLAND玩了一天後, 可能我的身體還未復原過來, 我就外出吹了一整天的寒風

衣服又穿不夠, 加上玩了很多戶外的機動遊戲, 我的面,頸都受了很大的傷宮,,,

明天一早, 我的面頸手腳的濕疹都嚴重了很多, 面流水, 手腳發炎 ...

不錯, 過程中的確受著很大的痛苦, 但的一星期不外出換來的是一點點的反思和成長。

 

 

面對這個病, 除了身體上的痛外, 還有就是心理上的壓力

未來幾天我計劃要去做事,你不用再去想了, 你被取消資格了,

就像是......你計劃了去旅行, 但在去旅行前一天,發現護照過了期....完全沒有反駁的機會, 就連想一想也是多餘的。

不過這次我的心態有點不同, 我想去參加教會的CHRISTMAS PARTY, 原因是我有份設計內容, 我是很期待的,同時也很想見教會的人

不過我在看他們的相片時, 不要說我可抱住很開心的心情去看, 我至少沒有感到不開心或可惜, 因為他們是開心的享受到我有份想出來的遊戲。

 

 

還有我學到一點是最重要的, 就是如何放下我所擔心, 我所恐懼的給我的神, 我所依靠的神。

在開始的一日, 我的心充滿了絕望, 灰心,為何我又變回以前, 為何我又要被這個病綁著, 控制的....這些念頭在我的腦海之中

晚上CONNIE打了一通電話來, 我告訴了我的身體情況給他

她問我:你相不相信你會好起來?你相不相信你很快會好起來?

她說:人很多時候有這些有關心理的病都是因為生命的問題

她問我星期一去長中

我答她:我大概不能去了

她回我說:你要預計你自己可以去, 告訴自己能去

但那時, 我的心想也沒有想我可以去, 我沒有一點點的期待

CONNIE說:朋友仔.....你現在在打仗,你告訴你的身體,你不能打勝, 那你的身體就會把他實現,不去打這場仗,振作振!!

又說:原來慧妍這麼容易被打敗?

因為CONNIE這番話.....我決定相信自己會好快好起來,而且唔係依靠自己,而係依靠耶穌。

 

當我晚上睡覺時, 我睡前聽''因著信''''活著就是際''

而且真正把我的重擔交給神, 而不是口裡說交給了, 但其實沒有, 真正的交上

從人的表現上可看出來, 交上是心情輕省, 有喜樂的笑客, 有足夠的體力去對附那些正在攻擊你的。

縱然人有時會有軟弱的時候, 但只要不停地相信和祈求, 因為人不是完美的。

 

在DISNEYLAND玩的時候, 我也實證了一點, 就是我經常自己嚇自己............

有很多機動遊戲, 連小朋友, 老人家也不害怕, 但我卻要鼓起極大的勇氣,而且過程跟享受一點都沒有關係

我從沒有試過放鬆自己一刻, 去享受, 去看看自己真正的程度

這一次玩, 我挑戰了U型的海盜船..

那些我一看上去, 就決定我不會玩的遊戲

但那天, 我想看看自己的程度, 而且我想放鬆自己, 叫自己放下我抱著''這個東西很可怕.....''''很大離心力''''這東西給我無盡的驚嚇"這些東西

我想試試相信,我一直爪著不放的東西, 我其實可以放開。如果不是我永遠看不到現實和不能享受東西。

而且這次有詠欣和波子握住我的手, 做同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