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出外遊玩!!我的目的地是--貴州

什麼都好像沒有預備好, 只是很急地買了機票,想要去哪裡玩我也沒有仔細想和安排

只是在網上簡單地看了看貴陽好玩的景點, 我沒有一定要去那裡那裡的, 就只是想離開香港,去看看這個世界的另一面。

出發前的心情是很飄忽的, 一時很緊張,一時很擔心, 一時又很興奮

現在回想, 我的決定有一半是因為希明說的一句話:香港人最緊要就是不要用框框框住自己

對!香港很小,如果我再用自己的想法,用框框框住自己, 我看到的就只會更少更少。

另外我25%是因為許廷鏗的--青春頌所感動....你還強壯, 盡管出走別節反....15%是因為美景,只有餘下的10%是因為carol

但carol給我的印象卻是最深最深的。這次旅程, 我發覺, 我們是可以選擇用淡定的心態來面對不知的事, 也可用緊張的心態去而面對

如果你用的是緊張的心態的話, 你的心情就會變得很亂, 很容易忘記東西, 而且很急就會很容易做錯事情。即使一個人站在離香港很遠很遠的都均, 我都知道自己是可以回家的, 那就有安定的心,但要記住一點, 就是要交托交托和交托。

來說說使我印象最深的carol, 她告訴了我一件事, 就是--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旅途, 每人都應該好好地做好自己的本份, 活好自己, 因為走這回旅程的人是你自己。

別人有別人的旅程去完成, 我們都會成為別人行程的小部份, 我們都會為別人在途中打氣, 但別忘記, 屬於我自己的旅程, 不要輕易跟隨大眾的觀念走, 大眾會有一套想法, 但當大眾的想法與自己的不同時, 記住因為這回是自己的旅程, 只要是自己覺得應該的,可接受的, 大眾的聲音大可不用太在意, 不要使它們亂了你的心。

carol 給了我一個很好的依靠, 在遙遠的貴州, 我也可以十分安心, 我很自然地什麼事都依著她, 她為我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她在坐公交的時候總是顧著我, 看我走到哪裡, 上了車沒有, 站好了沒有

她說:她不放心我自己一個在貴陽過一天, 不允許我這樣做,非要陪我走到我要去的地方或是先教我去。

她說:如果我想一個人獨自走走, 她會在我看不見的身後保護我。

她在酒店拿比較軟比較好的袍子我蓋上

她在她的家為我蓋袍,又不停地問我暖不暖

carol, 我覺得你很好,而且有獨立思考, 你一定能找到一個很好的老公的!

最後她對我說了, 她不好意思整個旅行都在我身邊, 使我不能好好享受自己一個去旅行的感覺。

就是這句, 使我明白, 每人都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旅程

 

謝謝您的愛, 我會把這愛傳開去, 也會好好地親近神, 和神建立好關係,學習交托這功課。

在carol的家, 我覺得人們都很接納我, 我在的時候, 她們會與平常一個樣子, 完全沒有保留地和一個陌生人展露珍貴的笑容

吃完飯後, 我跟她們打牌, 和carol家人一起看電視

我覺得carol家真好富有, 有看不到盡頭的田地, 有高高的山, 有最好的空氣和有錢也買不到的泉水

因為生活在這樣美麗的環境中, 人們很容易就聽到自己的聲音, 每天聽著大自然哼的歌, 我覺得神真的很愛她們。

比起城市的物質, 我更想要這種安靜。

 

123  

美麗的菜花田

 

234  

美麗的人們

345  

美麗的carol

 

謝謝上帝給我一次這樣的行程

這次旅行,要感恩的東西有很多!

徐了知道了有一大群人在我在香港生活的同時, 他們正用另一種生活方式, 快樂地活著. 享受著上帝賜給她們無價又珍貴的自然環境,

我也想去學習他們, 即使在大城市香港也能找出上帝一早便為我們準備好、值得我們去享受的東西, 包括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美麗的環境。之外

我在這次旅行, 第一次看到了下雪, 還有山和樹木和雪遇在一起的雪境, 潔白的雪蓋在高低不一的長在山上的樹上, 好像吸血新世紀電影中的埸境一般, 如此的真實又不真實。

另外我看到了一個我預計不會看到他的友人。渡過了快樂的15分鐘

回香港的時候, 整個車程, 都有美麗又可愛的油菜花陪著我, 好像笑著地送我離開

在機場等機的時候, 有一個貴州bb, 他兩頰紅紅的十分可愛, 好像從天而降地坐在我的身旁

好可愛的對我笑, 我也跟他玩了一會, 他的婆婆很好, 沒有阻上我逗他玩,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敢和陌生的寶寶玩, 因為我會覺得他們的父母會不喜歡, 但原來這個想法是錯的,

慢慢地我覺得其實我有很多想法都是錯的, 這些不好的想法使我對別人常常抱有''敵意''和生人勿近的想法。

還有的是我的去程和回程的機也是坐在window 邊!!!!!!!!!!!!!!!!!!!!!!!!!!!!!!!

雖然不知道單人曷否比較容易坐到window 邊, 不過我是十分喜愛住在window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