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我應該要打些什麼,不過心情好像好了一點點

失業了8個月, 心情很起伏

不過對我來說這8個月又好像帶給我一些意外的發現

一直在找心裡不舒服的地方是什麼

這感覺使我很辛苦,我知道辛苦的感覺不是來自於環境,不是疾病,不是遭遇, 而是發自內心

這就是人的醜惡嗎?是人的罪嗎?

 

很開心 身邊有一班把我當成是家人的人 曾經不懂得去愛他們 但站在他們身邊默默地看 心裡已感到無盡的幸福感

在他們面前 做回真正的自己 在他們的眼中就是最美麗了。

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一個美麗的人 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配得別人去愛 所以一直不知道愛是什麼東西

我一直不知道我如何去保守自己的心 知道自己的心有一種悶悶不樂的感覺 但又不知如何解決

我雖然身邊有朋友 他們很好 但我的心其實只有我一人 我不願意把自己交出來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美 同時 我也不認識自己

我在找...姚慧妍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一個人好不好 上帝一早告訴我們 祂所做的人在祂眼中是好的 , 我知道我不太信上帝,因為我不太認識上帝 , 今後, 我希望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去認識這位神

我也希望今後 我學習好好愛自己 學習接受這一個我

 

我發現自己心裡有一種恐懼 小時候 姐姐告訴我 我是一家人中最後死的人 最後只會餘下我一個 小時候被這番話嚇得我收不了聲 不知道為什麼 一想到就會哭 

而且收不了聲 不知道是不是 這個恐懼一直在我的心中 我害怕別人不要我 我覺得我所有的東西最後一刻都會離我而去 我不知什麼是永恆 

昨天我出門口的時候 忘記帶KEY 我那時第一刻的感覺是 我不屬於這個家 我好像被人離棄了 我很害怕 什麼都想到最差最差 

我打電話給家人 一定沒有人聽....這同時也是我想其他事情的同一種思考模式 什麼都想得很差 我這個病只會愈來愈差 最後我一定會自己照顧不到自己

我的SKIN一定會使我十分十分痛 但又自己無能為力......我也發覺我的生活中有一種自暴自棄的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