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好朋友HANNAH

我很難得給別人來我的家 因為我覺得我的家很臭很Dirty

你說你不介意 然後說那裡那裡更DIRTY

果然 你來到沒有說一句不滿 然後坐在地上玩貓貓 然後又陪我在網上一起找工作

之後又一直借電腦給我直到我找到工為止

我有一份工INTERVIEW時說了我不喜歡上一份工4個小時也做同一樣的工作,然後那個HR一點都不留情地露出她驚訝的表情 然後說我們這份工8個小時也做一樣的東西

第一次感到自尊心受創 我打給你 你說了很多安慰我的說話 說你之前找不到工 也有很想死的感覺 叫我不要這樣不開心 我感到你是賁的不想我不開心 不想我這樣 又很認真地教我方法教我如何說第一份工不做的原因。

真的很謝謝你

我之前都不覺得我的朋友是真心對我的 你是第一個讓我看到朋友的真心。

 

 

今天 我一直很想它請我的工請了我 但我因為更想做另一份一年的CONTRACT工, 而告訴那個人我要過多3天我才能回覆她

姐姐和嘉君叫我答應了第一份先, 因為我不知道第2份做否請我

心裡增扎了好一會, 之後決定打去說我做 但那個人說以經請了人

我在堅持什麼 我在堅持我要做個好人 不說謊?在這麼多次的INTERVIEW中, 我把自己心中的每一句都說出來 想用真心對待每一個IN我的人 但結果我有人請我嗎?我在堅持什麼?

我感到這個堅持帶給自己的盡是傷害 我一直覺得戈一定要有堅持和想法, 而我的堅持就是我裡裡外外都要是同一個人 這才是真實的我 原來人不能做到裡裡外外都一樣, 就好像人不是完美一樣

而我應該為自己著想 我需要的是一份工作 原來為自己好也是為身邊的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