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70312-WA0023  

開心其實可以很簡單

  這天我相約了中學同學蚊蚊和她的教會朋友一起去鶴咀行山,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個地方,所以事前也有看一些簡介。記得那一天的早上天是灰濛濛一片的, 我便立即打電話給蚊,想問她這次行山會否取消, 但可惜的是她正在上班,所以沒有接我的電話。

  我們正午12時相約在筲箕灣站出發,我們一行共六人,二女四男,我們決定先在附近吃中午飯,我們吃了魚蛋粉。阿SING說他剛剛考了急救的事,我們都有互相介紹一下,我和蚊告訴他們我們住在沙田。吃完後我們便出發了,我們都十分驚訝這間只收我們20元的店價格很便宜。

  原來我們還要坐一程差不多半小時的巴士才到達目的地,在這一程巴士我很愉快,我和蚊蚊說了一些舊事,蚊蚊說和我的關係好像沒有變,好像中學的時候一樣。我們首先走了一段十分平坦的路,兩旁都是一些樹。那段路很闊很好走,加上因為天氣不是太好,當天都不是太多行山人仕。我們走了一會後,到達了有一個路牌寫著「芽菜坑村信箱」的入口,我們便由那小路下去。沿路都長了很多植物,所以十分窄,頭上掛了很多乾了的樹根和樹枝,我不時拉著這些樹根來借力,我們走了一會便看見前面有一間廢屋,這間廢屋小小的,壁上有很多很粗的樹根。之後我們又向前走了一會,突然一片大海出現在我們眼前!

IMG-20170311-WA0056  

IMG_20170311_144750  

在我們眼前有一間高兩層樓的廢屋,還有很多很高的岩石,站在岩石上可以看到很大片的海,海好像和天空連接著,風雖然很大但無妨我看眼前景色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