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一封信:

 

親愛的姚慧妍, 我想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想你學習好好愛自己,我想你記住自己經歷了很多

 

我不知道為什麽我會想, 我又如何知道別人吃到的士多啤利味是我所吃到的呢?其實我不需要知道答案, 也不會知道答案, 全世界的人都不會知道答案,我覺得自己實在有太多太多時間作白日夢了,

我好像一個自我格離的人, 從旁看著別人開心, 自己一邊自我格離自己, 一邊獨自落淚

我一直在想為什麽我會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到真正的自己, 我在想當我和別人在起的時侯,我的思想是什麽, 我不停不停地重覆我的記憶, 這一刻我發現,思想重要嗎?重要的是我當時的決定, 我決定花時間和誰在一起, 我在他們面前我是笑還是哭。

找一份工作做, 原因可以很簡單,就是LEARN MONEY, 也可以是想和每個人混熟, 想每一個人都喜歡自己, 很複雜

我不再想去想這些有的冇的了, 我也不想去想WHY別人和我走的路不一, WHY別人不會一直覺得做不到自己, 我一直在別人的經歷上找出答案, 但我不是她們, 答案就是...不要去想那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not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